close

練習曲的預告片在老早就在奇摩看到

覺得男主角長的不錯之外,

裡面嚴老也提到的重點:有些事現在沒做,一輩都不會去做了的意念,讓我心動不已。

最近對學校很厭倦的我,畢專都有進行不下去的感覺,

易怒是常來一下的情緒,時常覺得喘口氣都困難,

連聽mcr* 都有點無法彌補,

放了傲慢與偏見的原聲帶來聽更糟, 我覺得心情不好聽這個,

只會有想打開窗戶往下跳的衝動, 不然其實滿好聽的啦

此時真想拎著一只皮箱,拿著相機出走,去NY

我嚮往這顆大蘋果,Parsons*、曼哈頓…英國是出走第二站人選,但首選還是NY,

去那裡拍我想拍的。一起出走吧!

出走必備品:

一.這時一定要拿著一個帶點復古氣息的皮箱才夠酷
        
        意者可上Y拍search,那裡真的應有盡有了

二.營養口糧 是大家的好朋友以防餓到,有人建議泡麵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國外就入境隨俗的帶著三明治吧
       
三.治安好像不太好 還是帶把槍技 但因該在機場就因走私而被抓,
  
       不然就來把“SDI超級小刀”吧 !但好像也不能帶上飛機@@
      
       總結就是武器 ! 

      (梅哥架勢多好 本來只是想找單純的小槍技..)

四.地圖來一張

五.相機 這是我個人的必備品 Canon EOS 5D是我夢幻機種之一。

六. 住所可要先找好 這可不是一日遊。
                                              完畢 出走小朋友敬上


*mcr:My Chemical Romance
*Parsons:Project Runway裡的比賽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