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個月前在上班的時候,
我們店裡的妹妹氣沖沖的跑進店裡,
說她看剛看到一篇新聞報導才想到她忘了告訴我們一件事情…


『吼,你知道嗎,我剛剛看到那新聞快要氣死了!』
「怎樣啦?」
『我那天去淡水啊,看到一個醜不拉機的東西玩具跳來跳去,叫他躺就躺,叫他跳就跳』
「........什麼啊?」
『我就覺得很神奇啊,跟我同學一直在那邊站了好久....』
「嗯…」
『後來我想說很好玩,想買給弟弟妹妹玩,可是我同學叫我先買一個就好了,一個要一百二十塊』
「哇,什麼東西要賣到一個一百二十塊啊?」
『然後那個賣的人(二個女的),就說要買了之後離開才可以把它拆開看使用方法…』
「嗯?幹麻這樣啊?!」
『還說這玩具是專利產品,嚴禁在傳播媒體報章雜誌及網路及公開場合表演或洩漏本玩具使用步驟等。』
「靠,也太誇張了吧」
『買了之後打開,發現後面是類似釣魚線的細線,吼,你知道
.....@%^#*@q(*&*$#&*(&@#(*』
「媽呀這醜東西你也買的下去喔,一個一百二十塊,想也知道是騙人的啊,你不覺得太貴了嗎」
『我怎麼知道啊,$#*$(#&)##$*(歇斯底里)』
「哈,笑死我了啦,哪有人這麼笨的啦」


我想被騙的人一定是一瞬間鬼打牆才會買下它吧,因為聽說真的很神奇… 



之後,某日到了小姚家... 在他房間的地上看到一隻很醜的東西?!!!?


「媽呀!!! 你也買了喔! (尖叫狀)」
『阿就被騙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聲)你怎麼會買這種東西啊,想也知道是騙人的啊」
『我覺得其中必定有詐啊,可是想說好玩的話還可以買給妳玩,我還特地挑妳最愛的綠色給妳.....結果被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百二欸,哈哈哈」
『不是,是一百,因為我跟人家合買,一個一百二,二個二百…』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怎麼會有人被騙啦!」
『...................(無奈)』



所以說,最近啊,大家有在各大夜市看到她們的話(兩個女生),可以看看到底有多神奇,
但是如果真的要買的話,我是比較不建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