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宜蘭鄉下路邊的憂鬱貓




最近要搬家了 很想在新家養個小東西


但這陣子真的沒時間  而且dk姊說  她只負責跟小東西玩  不負責其他的
(怎麼有人那麼不要臉)


本來都是狂找一些小狗的資訊


但是想到要是又養到瘋狗...↓   例如這隻
瘋狗陳很長
(本名:陳很長
 品種:迷你臘腸
 興趣:一開門就奔到遠方 主人瘋狂追逐吼叫也絕對不回頭。)


想到又養到這種瘋狗 我就不寒而慄
《其實我還是很愛他,但不想讓他被關在台北的小空間,還是把他寄養在象爺家,然後久而久之就不還我們了》


貓咪好像比較獨立  所以就開始考慮想要養貓


其實我和肥1姊本來也有點想養蛇   但我媽堅決反對   所以就放棄


其實我本來不喜歡貓,那自從遇到小咪
小咪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名字太難聽,我一直考慮幫他改名成陳很咪)
《小咪是很像狗的貓  有爬到我肚子上睡覺過耶~叫他也會有反應!沒事摸一下就呼嚕呼嚕的 
明明是藍毛貓..生出來卻是白色   可能有點突變所以他身體不好
認識小咪沒有很久他就去世了    害我哭很慘...小咪也是第一個我用手去摸的貓》



因為認識小咪   整個對貓有了好感   


而且最近樂先生說  他的nico 和 yumi  以後要是生小朋友 搞不好可以給我耶


他們是美國短毛貓 好可愛  
album.blog.yam.com/NicoYumi這是他們兩個的blog  真的超可愛 oh~








有時候自己心情不好 寵物還是在你身邊  總覺得至少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有寵物陪還是有非常多好處的!!!!


其實不管是狗狗還是貓咪還是什麼動物


養了就是要負起責任吧


很多人只是一時覺得好玩沒考慮太多才養  


才造成那麼多的流浪動物


我最恨的還是虐待動物的人   每次看到那些新聞   我都很難過   


請大家不要那麼壞心好嗎


唉唷~還是有很多很多動物等著被認養


這邊有相關資訊 
www.topet.net/shelter_web.htm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