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簽名
九把刀的簽名  真可愛




dk是個平常不愛出門的自閉孩子
(dk媽還說過:『連自閉症都沒你自閉。』要逼我出去多交朋友什麼的‧‧這媽媽真是講的有夠嚴重真誇張)




大家一定覺得這樣很悶吧~但我就不愛出門咩,跟那些不出門不行的人意思是一樣的


在家除了對付作業以外,最愛的就是坐在電腦前不眠不休


難怪有顆柚子會這樣形容我↓
dkpic
<<<以上其實都是題外話>>>


●注意注意  請大家看完這篇之後再按連結  3Q



網路上真的有很多可以消磨時間的東西


難怪傳說中的宅男宅女盛行到一個不行


就在我流連忘返的逛著逛著  我連到了『九把刀』


嗚挖  距離我沉迷在網路小說裡已經是非常久了耶 


上一篇已經是幾年前的『羊肉爐不是故意的』還有還有『原來我不帥(提供連結)


九把刀是台灣的網路作家  也出過很多本書了  應該也有非常多人認識他了吧


但我還是稍微介紹一下
九把刀本人
我觀察過,他真的愛擺這姿勢到極點

----九把刀(男)
本名:柯景騰
出生:1978.08.25
名言: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至今已出版超過三十部小說作品
2006年獲得海峽兩岸圖書交易大會中 四大出版通路 代表選出的「兩岸十大作家」之一

(還真的是很稍微的介紹)




我最近整個就是埋在他的作品裡面

他是個很幽默又很有文筆的人

作品真的是超級多元化

有興趣可以點到九把刀的網路文學經典製造機裡面看喔 (提供連結)

Enter後 右上的 Story裡面  就有很多作品可以看

我還沒有全部看完  但我看完哈棒系列了  真的有些超好笑的  只能用扯來形容  非常幽默兼暴力

愛‧九把刀 也是很多很多人推荐的  月老 是我看的第一篇文章  整個很天馬行空的愛情故事?

另外我也很喜歡  三少四壯集(中國時報周日專欄)  

有些真的笑死我到一個極點  乾屍交流會有點噁 但是我推薦

其實我覺得仙草餃子燒和九死一生蛤蠣樹也很有趣(笑) 

其中也是有一些感性和有道理的東西   嘖嘖

真的是超多元化   我好佩服這種文筆好的人類

真的喜歡九把刀的話  他的出書率非常高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sign

照片來源
感謝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nesome16&book=19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raculously&book=13






題外話2

本來想說來個吃素整整兩天好了

結果結果....只維持了一餐就結束這趟素食之旅了....




   ((完  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