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老天爺爺,不要再下雨了好嗎?!

家裡是二十年以上屋齡的老公寓了,
不止外面在下雨,連我家都下起雨來了...
某晚,打電腦的時候踩到一灘水,
是從牆壁滲出來的水…

睡前踩在床邊的巧拼上(oh...不會吧)
巧拼是濕的,睡墊也是濕的,
靠床邊的這面牆也滲水了... 

聽說我家有台 除濕機,看來是該拿出來了

爹娘的房間昨天也聽到消息,
娘睡的地方上頭,也悄稍地滴起水來…
不過貼心的爹替娘做了個緊急措施,
(還好我家有個萬能的爹爹)
讓娘還是可以一夜好眠!

而我...

被雨淋濕的vans鞋順手洗起來,
放到隔天鞋墊 發霉 了!

前一晚上課才穿的拖鞋,
到隔天竟然也 發霉 了,
媽呀,也太誇張了吧

聽我同事說濕掉的鞋子,
晚上要 塞報紙讓它吸水
這樣比較快乾,
那發了霉的濕鞋子塞還有用嗎?

這雨好像會下到下個星期三吧,
希望可以先停個四五天,休息一下,
可是奇x的天氣預報…


我想要晒晒太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