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就是一些俗稱落格小玩意的東西。
聽起來很有趣吧!
常常會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在旁邊加了好多小視窗
有養寵物的阿,畫圖的,或是一些小遊戲,五花八門的通通都有。
可是幾乎都是日文看也看不懂怎麼使用
但我最近發現有些已經陸陸續續製成中文的!!!雖然還不多啦。
我那天看才三個而已,今天看又多了一個。

介紹給大家這網站
BlogDeco http://tw.blogdeco.jp/
有寫"登入不要"的就不用註冊哦!
直接複製裡面的JaveScript在版面設定裡新增一個欄位給他就可以了!
(PIXNET的用法)


如果覺得這些還不滿足的話
可以在左上切換成日本語
Wow 裡面超多的 只是可能要瞎子摸象了



草在saikinn部落格裡選用了2個小玩意
來測試他的有趣度。

中文版的iam
有趣程度****
這是一個可以顯示個人資料和照片影片供人瀏覽的小玩意
但每一張最大容量不能超過1M,對短片來說實在很挑戰。

我們MV的某片段哦!按Play Movie就會開始播放
(這是模型,請按右邊的才是真的)
這之後將會放更多Saikinn的照片和小短片。




日文版的塗鴉板
有趣程度*****

這是可以畫畫的塗鴉板,
並且畫完登入者還可以供其他人觀賞哦!

這個好玩哦!
DRAW就開始畫,畫完後按保存然後再登入主題和作者名就可以登入囉!
PLAY可以看到大家登入的畫作。
趕快留下你的塗鴉或留言吧!
(這是模型,請按右邊的才是真的)


創作者介紹

最近想幹麻?快來Saikinn當主角→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ZN
  • 塗鴉板好好玩ㄟ!!
  • 真的!! 我有看到你的塗鴉喔!
    dk說你不要每次都把鴨畫成雞!!!!!!!!

    saikinn 於 2007/06/12 11:34 回覆

  • 陳小琪
  • 感覺真的很有趣ㄟ
    不過也似乎很麻煩
    你直接來我家教我好了啦
    哈哈
  • 不會很麻煩吶!很容易上手的!!
    try it!
    不行再派dk去你家教你(哈)

    saikinn 於 2007/06/12 11:38 回覆

  • 送你們VIP Card
  • 小賊悶~
    這是偶們的名PAN~
  • 謝謝你哦!!
    VIP有什麼特別的優待嗎?

    saikinn 於 2007/06/13 01:37 回覆

  • pokoyo
  • 找樂子*

    這東西很趣味ˇˇ
    我偷偷的畫了一個歐:D
  • 呵呵,我有看到哦!
    很可愛^______^恭喜妳18歲囉!!

    saikinn 於 2007/06/15 14:02 回覆

  • void
  • -_-

    第一天報到,話了一部車車!畫的很醜,因為不可以用繪圖板,所以才畫的很醜,知道吧知道吧 cc
  • 知道了知道了!那你可以常來練習,包準你越畫越好!XD

    saikinn 於 2007/06/18 03:08 回覆

  • LKB
  • 騙人....

    void不是說要連畫五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