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露自畫像



嗯..這東西...是被半哄半騙買的...

那我來介紹一下這是個什麼咪!

買來是醬 一個小杯子裝著小草頭娃娃


買來是做什麼的呢(澆水 泡水等待5-12天 等長出頭草就可以幫他剪頭髮喔)(感覺是個無聊的東西?)

還可以幫他變髮型 好多髮型~~~~~~~


必需用品(陽光 空氣 水!!!<灑水器補充底部水分 噴水器是噴草頭>)


首先呢 把蓋子打開 在杯子裡加水


整個頭都要泡到唷  (為了讓他的頭都有充分泡到水 我的手放到水裡放到都皺了)


後來想想 我何必折磨自己 把水倒滿杯子裡 蓋子蓋起來不就好了:'(

就這樣泡4-5個小時

時間過了之後  就可以把夢露放到他家去囉  就這樣擺在室內一角


隔天我考慮了一下  還是要放在陽光下比較好喔


過幾天 你就會發現他長出小芽了白白刺刺那個就是囉


再隔天 就長出小頭髮 


才隔2天而已 就偷長那麼長了  還禿了一塊 有夠搞笑  原因是那邊沒有曬到太陽 所以轉向一下就OK囉


讓他慢慢長  很快就長那麼高囉  不要忘了幫他加水噴水(夢露根本是藝人嘛  超酷的)


嗯。夢露還是很健康的在成長當中。




對了,dk姊也買了一個 叫做瑪麗蓮唷  (瑪麗蓮夢露還真的是姐妹  只是夢露看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陰沉)

我要等夢露頭髮更長才要幫他綁緞帶 (笑)


他們還有很多好朋友
草的 向下看
花的 威爾森
美的 沙西咪(小名勾給 )
還有 薇跟晴的 無名綠藻球

好熱鬧的綠色家族





ps1 佈滿夢露臉上的是根!!!我之前一直大肆宣揚是莖 當場被糾正 老實說我有點腦羞
ps2 打這篇我覺得我好像一個自言自語又幼稚的草癡  但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