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安迪=古老話 排便 的意思

長期因為安迪不太順而煩惱很久的我 

今年安迪的運勢可能開了 

所以廁所常常開著好順好順的花朵

直到最近... 

本來以為這次的安迪行會跟以往一樣順利的.... 

我真的太天真了!!!

一坐上馬桶的確是有那種feel啦...

但剛開始真的就像是大力士拉著37噸重的飛機一樣

用盡力氣可是還是沒消沒息的...

加上我今天看到有小少女因為安迪太用力腦中風的新聞

我用力歸用力 也還是戰戰兢兢的

雖然最後還是奮鬥成功 但我還真是不滿意

還是來個順暢計畫吧....

順暢必備:

①一早起來的一杯溫開水

(護士阿姨說長期下來才看的出成效)

②每日足夠的水份

③ 多吃蔬菜水果

(攝取纖維質 不愛吃菜的可以買纖維素吃 我覺得很有效耶 吃起來就像麥片一樣)

④運動運動

 (促進食物通過腸道)

⑤飯後沒事就去蹲一下廁所,以養成習慣

⑥生活作息要規律 


瀉藥和灌腸我實在是不建議耶

其實我都有試過耶 (噓)

這種東西很危險!!!!!

真的害我差點沒死在廁所裏面

肚子差點沒痛到炸開

這種狀況也許是因人而異啦,要看個人體質

但感覺還是很傷身!

而且要是長期依賴下來,還是會有很嚴重的副作用!!!! 



安迪不出來後果還是很嚴重的!!!

請大家不要忽視!!!!!

安不出來的朋友們快點一起來作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