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20070310.jpg

 

 

病態? 

就在哪一天......發生在我眼前的真實故事 

上了捷運 人爆多

我斜前面坐了一個男生他並不算是出色的人

也許走在路上你跟本不會去注意到他

而我旁邊站了幾個好像是護校的女學生

到了某一站有位老公公進來斜前面的那位男生

馬上站起來讓老公公坐老公公狂跟他道謝...

突然我旁邊那幾位女學生 開始討論起他

某女(甲):AA妳看那個男的?

某女(乙):誰呀? 旁邊幾個也一起在看是誰?

某女(甲):就那個穿這藍色外套那個人呀?

其他同學回應: 哦~

某女(丙):長的很醜

某女(甲):對呀!真的很醜!

某女(丁):他媽大概是被外星人強爆才生下他的吧!

這時之間...她們一起大笑! 我傻眼了...

雖然他長的並不出色 但至少他有顆善良的心吧!

在別人眼中 妳們幾個真的是正妹長的很可愛

但 你們內心比他的外表醜陋好幾千倍 甚至好幾萬倍!

我打從心裡超級之瞧不起妳們天呀~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我自己看到的 聽到的...

頓時間 我想問我們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

這社會 怎麼會病成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