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平安

他把我的腳當停車場




現代的社會真是什麼人都有耶



開車撞人後   還裝得很誠懇還裝可憐   才沒報警



談到賠償金也裝窮裝到一個境界   



我只怪我沒見過世面



談合解的名字才一簽完



什麼事都怪到我身上    我只是好好的過我的馬路而已就被撞 
 


他還打電話回去嗆我爸媽



只能說算我衰    我在乎的真的不是錢    只是一個誠意而已



我應該要把我的簽名搶回來撕爛    把一千五丟給他   丟下一句     『 x! 等著被告吧你!』



誰叫我氣瘋了   居然忘了這麼做!!!! 









在這邊要跟大家說~~


無論是被車撞   還是撞人


不管有多小的車禍


一定一定要報警 請警察作筆錄


不然真的到時後衰的還是自己


尤其在路上看到有個李宗隆開著車牌3380-DF的白色廂型車    


更要小心  因為他真的很白目  






祝大家在路上行走平安             行車也平安  




                                                                            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