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波卡去八里公園玩
因為下過雨後的沙灘很平很扎實
於是就任由他跑來跑去
突然一瞬間
!?
波卡呢?

恍然回頭一看
沒想到波卡正在用光纖高速百米跑著
真是嚇死我了
他竟然追著兩隻大黑狗往沙攤有水的地方跑去
當然我立刻追過去 但他實在跑太快
而我又有點年紀了跑不快 
想也知道 越追距離越遠
突然他不動了
兩隻黑狗也被他追跑掉了
心想,他停在那做啥。

噗。
我快笑翻了
他四隻腳陷在河沙中
動彈不得
草爸把他從沙中拔出來後
帶他去清洗一番
波卡這個笨孩子,看下次你還敢不敢亂跑。


還沒完

波卡害我糗斃了
我用大毛巾捆著他抱在手中
結果一堆路人狂盯著我們看
聽到一堆聲音說
噗,那個人手上抱的是狗耶!
我遠看還以為是小孩。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