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 再見我的愛人
人家壓力已經很大了  你們還想怎樣: ' (



這陣子dk班上每天每天都出現楊宗緯跟蕭敬騰的歌聲(因為都在電腦教室嘛)


甚至分成了楊蕭兩派


我在這邊要大聲說~~~~我是楊派!!!!(還默默加入他的家族)


他的背叛整個是!!!!整個是!!!!!!!整個是全校都朗朗上口阿~~~


在班上聽到男生唱  女生唱  吹口哨也硬要吹背叛  在走廊上學生唱  老師唱  主任唱  搞不好連我們校長都唱!!


沒一個人不熱星光的啦~~~


結果結果


今天一回家打開msn  就看到↓
msn

dk心想這傢伙是怎樣~虎爛也要有個限度  飯可以亂吃  話不可以亂說耶 


一打開YAHOO新聞就看到↓
news
(dk叮嚀,上面的詳全文別按~~他只是一張圖,我沒有以為大家都是笨蛋,我是以防萬一,真貼心)


ohmo~~!!!!這新聞一發出來  全台灣都在流淚吧


連阿公阿罵都要睡不著了!!!


怎麼會~~~~~~~~~~~~~~~~~~~~~~~~~~~~~~~~~~~(抖抖抖)


在震驚之餘  本班大雄的msn視窗突然跳出說:「楊宗緯退出星光了耶!!」


真是..  休想嚇我  還好我早一步知道這消息


但是我的心情真是難以平復~~~~~~


以後我要去哪聽這好聲音?!你說你說你說!!!!你說呀!!!!!!!!!!


dk雖然是個連看寵物當家都會哭的死去活來的人(說出來真害羞)


但是從小到大還真的沒聽過哪個人唱歌就滴下眼淚來的

楊宗緯是第一個  真的真的真的  他唱歌太有感情了啦~~~


唉.....但是這是人家的決定  連想唱歌都有一堆閒人百般阻撓 報什麼屁料


真的是毀了一個人的夢想這樣你們這樣很開心是吧?! 是吧?! 是吧?!


就這樣~讓大家再聽聽楊宗緯的『再見我的愛人』吧.....(再見我的愛人)



Meg   http://blog.pixnet.net/saikinn 說:
看不到他的星光想想還真空虛耶.....

dk - - -        你加油我加油  說:
真的...


                       ((dk和meg落寞的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