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是Billy Halleck

Billy Halleck 一個擅長打無賴官司的律師
一次意外撞死吉普賽老太太
在法官及警察的庇護下 逃過法律制裁
他們三人也遭到吉普賽老人的詛咒 …


主角當然就是最好發揮的瘦到死
法官被詛咒變成一隻蜥蜴(還真有創意…)
警察 看圖中那張  本來用PS調亮
一調亮害我Oh!!!!!!!! 
有興趣仔細看的 再自己拿圖去調吧

看圖大概知道後來怎樣了吧
他們一起分食了大餅 一起生活了十年
… 我亂講的
仔細結局還是保留囉

史蒂芬金的劇本總是吸引人
ex:鬼店、魔女嘉麗、史蒂芬金之夢遊者…
從我看過的他的系列中,
少不了血腥加恐怖的氛圍
他殺人的部份超大器
即使是超無辜的好人
下一秒可能就躺在血泊中
 
看過幾部他劇本的作品
發現導演好不好真的看的出來

我較喜歡Stanley Kubrick在鬼店創造出的那種氛圍
整體較有質感 只可惜他人已經在天堂
 但這部“瘦到死”還是讓我準時等到半夜一點收看
 
 上google翻了半天 終於找到這隻1996年出版的預告片
 
主演Billy的是Robert John Burke他名氣並不大
上imdb查了一下
比較有名氣的因該是機器戰警3
還客串過CSI和慾望城市等多部電視劇
真的假的))))))) 看到這些資料會想來一句…
而且他演過的電影 怎麼…有些面貌都被遮起來不然就是…


不過這些都是同一個人呢 戲路真廣

 
史蒂芬金有一個小嗜好,就是喜歡在自己作品改編的影視作品里客串一個角色,
瘦到死裡當然也少不了囉


難怪我就想這個藥師戲份那麼少 但就很搶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