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今年是dk非常特別的一年

因為從年初開始  就什麼都不順  還出了我這一生中第一次的車禍(希望我平安 大家也平安)

雖然都是一些不太大的事

但是我就是覺得我今年很不順很倒楣很不開心

於是前室友就介紹了一個師父給dk

聽說師父非常神  看地址就可以看到他家  還看到誰身上跟著嬰靈  反正就是一堆神準的事

所以就跟姊姊們一起去了八里(大概是在4月)

-----------------------------------------------------------------------------------------------------------------------
師父:『你今年會很不好過喔!你到現在都沒笑過喔  唉唷~我今年還沒看到有人有那麼差的財運啦!
                還有你的桃花根本就長在天花板上嘛!!一次就犯了四個太歲%$#@$‧‧‧』

dk:『‧‧‧(其實心裡罵了髒話  但這些話的確戳到我心裡去)
-----------------------------------------------------------------------------------------------------------------------

在這天之後

我才了解算命其實真的算不出什麼東西(雖然他幫我安了太歲  但我還是出車禍阿!!)

他只是依照這個命盤去推算出今年的大概

我實在覺得我沒有收穫  唯一了解到的就是我今年很衰是命中注定就是了


就在這幾天dk回家鄉  媽媽說最近認識一個對算命有點研究的阿姨

所以請他幫我們全家人看看

這阿姨說個性很準  其實幾乎都滿準的啦(因為他說我以後會嫁主管階級的 哈)

他還說我今年不好過  車關也隨時都在身邊(還是小心點好!)  

算了啦~~~~今年都過了一半了   我一定可以很平安






算命這種東西  說神真的很神

人常常都需要一個方向  也許這也是一個好的指引

但是其實也不可以太沉迷啦

還是要活出自己嘛

人家說『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

人的命運還是掌控在自己手裡!!

算命師說的話不是結論  

反正相信自己最重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ikinn 的頭像
saikinn

最近想幹麻?快來Saikinn當主角→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