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從何說起!!
星期二時我看見了這個動畫(在前一篇 阿達幫我po的)
這是一個愛與勇氣的故事 
我覺得還蠻厲害的偶動畫 有點帶血腥!!
使用器材/軟體 canon 350D AFTER EFFECT 毛線、鉤針、繡線、布、鋁線
就想po來和大家分享

結果不論我怎麼用
出來的都是下面這個影片↓




我還想說是弄錯了!
所以還去別人的部落格問怎麼貼的
結果還是不行

我就想說可能是我電腦問題
所以就到學校po 結果還是這個影片

後來我就想說是不是pixnet的問題
因為那個人是貼無名的 於是就試了無名 結果還是這影片!?   
那天空部落呢!? 一樣還是這影片!!!!(搞屁哦!!)

可惡 我才不相信.......
於是
用 MSN密阿達(這時候他沒在玩希望GOOD)
阿達幫我試
他說天空可以(你騙人!!!!我不行阿)
我又再去天空試了一次 在預覽時竟然可以看到動畫了!!
可是當我下一秒案送出時
出現在部落格上的 還是那個影片

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後來好心的阿達 直接登了我們的saikinn近來幫我看
他先修改了我原本的草稿 叫我去看
結果我進去預覽一看(阿達你騙人!!還是那個影片)
我叫阿達從新po一篇送出看看
好不容易阿!!!我在saikinn上看到了那個充滿愛與勇氣的偶動畫
太好了!!!!
接著我就進去先把它改為草稿正要加內文時
想說預覽看看好了
結果 我真的很無言了 他又變成那個影片!!!!!

心想可能是預覽出錯 我要送出它
結果結果
真的是那個影片(當場傻眼!!!阿達也傻眼了!!!)
我又沒有改它的連結網址

阿~~~~~~~~~~~~~~~~~~~~~~~~~~~~~~~~~~~~~~~
到底是怎麼回是阿!!!!我快要崩潰了!!!!!!!!!!!

最後阿達重新在幫我po了一篇
我不敢去動它了!!!

就這樣
四個小時又過去了...........
我到底怎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