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約翰藍儂 MV


這是我們這學期拍攝的mv!!!!!!!!!!!!!!!

我們的辛酸血淚換來的mv!!!!!!!!!!!!!!!


導演:dk              副導演:Meg              
剪輯:coke           助理:fish
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演技一流-演員:roman  appleman  astraw  ee


mvpic


dk感言:
各位同仁大家好
累死人的過程是值得的!!!
很開心!!!耶耶耶耶耶

roman感言:
大家好,我是扮演花痴的roman!
大熱天穿著牛仔短褲+褲襪,
然後看到別人沒穿襪子的那種清涼狀,
讓氣的癢牙牙的我印象非常深刻!
謝謝大家的支持!開心啦!

straw感言:
別看我扮太妹好像很輕鬆。
你們可知我那顆頭綁起來時,像是有人用力扯我頭髮,
到後來差點受不了,痛弊了!
還有大熱天在外面曬一整天的太陽,
大家辛苦了,但一切也都很值得呢!
以後會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Coke 感言:
因為有很認真的導演跟副導演
還有很認真的演員
與很熱情的助理
有大家的合作與噴灑努力的汗血
才能有今天這作品....
希望能帶給大家快樂 
讓大家一起分享我們年輕人的熱血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 - - - - - -

appleman感言:
我以為書呆最好演
感謝辛苦的導演與副導
還有所有工作人員
這次mv的成果才會如此豐碩
thank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